~猫爷青春~

像恋人一样深爱的`音乐``
放弃爱你 - 胡文婧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首歌。

也许有人会觉得它是口水歌。

可,对我的意义却不同。


是她介绍我听的。

她是一个特别的女生,和她结认在一个网络游戏群,我们都是某一个网络游戏的爱好者。

她话不算多,个性有点孤僻。

她选择玩了战士的职业,她分配我玩的是牧师,说可以保护我。


那个时候我还在读书,时间比她多,所以我借来了朋友的满级号,带我和她的号升级。

后来我们满级了,她用我借来的朋友号去开了一个金团,赚到了一笔不小的钱,分给我了大部分,她说,以后都会赚钱给我用。


因为她的孤僻,得罪了一些我新结认的朋友。我心理有小小的抱怨,但是我还是选择了包容她。远离了那些新朋友。


后来,我们中间出现了一个女孩纸们之前常常出现的矛盾。也许我被嫉妒这个心魔狠狠的冲昏了头,我毅然决然的拒绝了她的友情。


我还清楚的记得,她在QQ上对我说的话,当她得知,我要把她拉黑,我似乎都听到了她心碎的声音。但,当时我却是那么的狠心。


四年过去了,从最开始不想再听到这首歌,到如今,常常的循环,我知道,我懦弱的后悔了。但是,我也知道,我不会去寻找她。我也只能懦弱的躲在黑夜的角落默默思念她。

PS:歌词

天灰的时候我想起了你说的话
再见吧baby我们也许都该长大
天色很黑 你看不见我的眼泪
因为我装无所谓 忍着泪 笑的好狼狈
不想让你太累 不想看你为爱疲惫
不要后退 我怕我会后悔
看着你消失在昏暗的巷口
昨天所有承诺抛在脑后
你说分手 从来不会有天长地久
我像个孩子一样守在角落
想象你会突然的回过头
你永远不会懂
忘记痛 要多久

回忆倒流回到我们相遇的地方 (怎么也没办法忘记 我们相遇的那一天)
天很蓝 风很暖 这些画面我割舍不断 (我还记得 天很蓝 风很暖 可是现在一切都不在)
我怕孤单 你比谁都更明白
以为你会一直让 我依赖 就算海枯石烂
是我太过天真 还是我爱的太愚蠢
童话剧本 又怎么会成真
看着你走失在我们的爱情
留下苍白而无力的回忆
最后说我爱你 是我所能做的唯一
我知道自己还是无法忘记
离开你时间该怎么继续
我仍选择放弃
只因为 太爱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