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爷青春~

像恋人一样深爱的`音乐``
Snakes and Ladders - Switches

我想飞。一个失败者飞起来能干嘛?

逃避问题?憧憬未来?过于梦幻过于幼稚...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好笑,失败的人生还不觉得羞愧。

不应该造成这种局面的。现在回想看看,好像全是自己的过错,每走错一步都是自己造成的。一路的错到了底,可却依旧这么坚持的错着,是不敢面对现实,还是过于固执,固执的近乎脑残。

忍受的感觉很痛苦,忍住不爱,忍住不付出,忍住思念。

我常常可以异于常人的抹杀一切的感知。忍受不难做到,只会有一会儿的痛苦,过去就好了,就和死亡一样的道理。

不过,为什么忍受时候的痛苦,会首先传到胃上呢?他们说你得了胃痉挛,shit!

我拼命的想往正常靠拢,但是貌似很多的手又拼命抓我到非正常的地方去。我已无力挣扎了。

很难走,很难继续,很难,很难。

很难。


PS:这不是一篇让人悲情的文字,这不是一首让人悲情的歌曲~

它们都是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着...像你我他它所有生物的梦想一般绚烂的飞翔~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