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爷青春~

像恋人一样深爱的`音乐``
Sexy Boy - Air

 天很晴朗,没有风,云也不是很多,有点象夏日的某个午后,又与夏日不同的是这个时节阳光可以散进我的房间,把淡黄色的木地板照的越发的明亮,使得整个房间都暖融融的。

 我靠在窗角往外望去,对面墙壁上的“傲”字似乎已经看不清任何痕迹了,短短的时间,某些东西就可以这样静悄悄的淡漠出我的视线。

 过了一小会儿,来了些许微风,树叶也随之轻轻摇摆起来。

 日子慢慢在流失,脑袋却停止了思考,该如何继续下去,我也不清楚了。音乐的旋律飘进身体里,心越来越纠结,不是我要的,梦想,生活,爱情,任何一样都不是我想要的。问自己要什么,其实真的很简单,非常的简单,可一切都那么的复杂,复杂的我已经招架不住,可以不可以原地不动,一切都让它该如何发生就如何发生掉呢?

 选择,它是可怕的词;它是在赌博,而我每次都赌输掉了。输掉了我的梦想,输掉了我的生活,输掉了我的爱情。我恨自己,恨自己的任性,恨自己的狠心,恨自己的鲁莽。但是没办法再重新来过了。没有办法了。

 我只是微不足道的一个微尘,即便突然的消失,任何地方都不会激起丝毫的涟漪...

 怎么办啊,怎么办,我不知道了,我又再次的绝望了。再次的,彻底绝望了。

2010年4月1日


PS:这又是我几年前的文字,哈哈,突然发现原来曾经的我,如此可爱和矫情,我记忆太差了,快忘记以前的自己了。不过事实证明,果然原地不动,一切都会发生掉。而且,我还是如此的完整无缺的过活着...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