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爷青春~

像恋人一样深爱的`音乐``
Whirlwind In D Minor - Ed Harcourt

每个人的一生,都会期盼一场很美妙的爱情。也许他在他很年轻的时候,就会遇到,也许他会在他快老去的时候遇到。总是会遇到的。

有些人,却在他很年轻的时候,就对爱情绝望了,然后从此漫长的人生路上,他丧失了爱的能力,麻木的心,麻木的神经,麻木的人生。

但是,他却希望,有人陪伴着他孤独的灵魂慢慢的老去,靠在屋门前的大槐树下,望着夕阳西下。

他不愿意再付出爱情,却希望被人爱着,可是就有这样的人儿,为他成魔成疯,爱着他,温暖着他,不计较着任何的回报。喜欢看着阳光洒在他孤傲的背影,喜欢看着雨水爬上他不在黝黑的枯发,喜欢他的一切。

当他慢慢老去,依旧有人还爱着他。他是一个幸运的人,有着一个圆满的人生,即便他很早很早失去了爱情,即便他一生都不快乐。


PS:这首歌,我以前发过一次了,但是我太爱它了,为它配了文字。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