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爷青春~

像恋人一样深爱的`音乐``
A Million Miles Away - Stiv Bators

Stiv Bators的歌迷不是很多(国内)

Stiv Bators的歌,说实在的,我喜欢的不多,单一首,我爱极了。今天翻看虾米试听记录,我居然听A Million Miles Away快200次了~真有这么多嘛?

后来细细想起,我一度喜欢放着歌睡觉,估计那阵子单曲循着它,就进入梦里了。

这首歌,淡淡透着那种懦弱的无奈。世界上的真英雄又有多少呢,大部分的平凡人都会有懦弱的,对生活的无可奈何,几乎天天都会发生。没有激扬的热血,我们也得过活着,就这样淡淡的,儒雅的,礼貌的过活吧,挺好的。

淡淡的月色下,想写点什么,正好又遇到了这首歌,这首我喜欢的歌,也许Stiv Bators的歌,我只喜欢这一首。

但,有时候一世一首足以,你说,是吗?


PS:

Bators

出生日期: 1949-10-22

死亡日期 1990-06-04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