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爷青春~

像恋人一样深爱的`音乐``
Picture This - Thirteen Senses

这张专辑,出现了2张封面,一张是网页上带的那张,一张是上图。到底孰是孰非?不想追究了。

人的好奇心是天生的吗?如果是天生的,那么世界上又有那么多对事情不爱追究不去好奇的人,是怎么变化为的?后天怎么了?能停止好奇心?

呵呵..我也算可以归纳在不好奇的人群里,我不好奇,是因为我的懒惰,不想把精力花在无谓的事上,因为某些事的答案对我毫无意义。

世上让人惊艳让人惊奇的物件很多,我对那些风景更感兴趣~自动屏蔽无谓也算是件技能吧~


PS:忘记是哪年开始听Thirteen Senses的,06年?05年?只记得听的他们第一张专辑是04年发行的The Invitation,可为毛贴这张专辑呢?因为,这张的曲风很贴近我心窝窝,让我很舒服~ 目前最爱的是Picture This。

“There's a cloud in the sky where we all will go sometime”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