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爷青春~

像恋人一样深爱的`音乐``
Honesty - Billy Joel

今天的天气是我喜欢的,阴阴的,很凉爽。看球到凌晨5点多,醒来时已经中午过后了。这样清爽的午后,躺在床上听着轻柔的情歌,太过幸福,太过奢侈。。又遇到让人止不住单循环的歌,幸福感油然而生...

喜欢去论坛玩,去那些三观无剩的帖子“拯救地球”,“拯救”的不仅仅是他们,还有我自己,也许随时都会被这三观已毁的世界同化掉的我。我并不是在和别人对话,我只是在自言自语,警示自己。 

有人在妖魔化网络时代,其实它也许真是只妖魔,潜伏在我内心的妖魔,总有一天它会挣脱而出,吞噬掉我。我不知道到时候我是否会有勇气和力量和它厮杀对决。


ps,这首honesty是Billy Joel1978年录制的。好久远的年代,当时的他真是年轻迷人,现在已是两鬓斑白,我们的青春岁月也会这样慢慢的逝去...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