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爷青春~

像恋人一样深爱的`音乐``
Fine Print - Nadia Ali

无聊间翻看我以前小时候的文字,发现了一篇好玩的短文,持续贴出,逗个乐子。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壹 · 落日下的黑翅膀

我常做着相同的一个梦,一个面部表情乖张的男孩,朝我走来。每次我都会被他凶残的神色吓醒。不能明白的是,从小温柔善良的我,为什么会害怕梦中黑暗的魔鬼,姥姥说过,只有上辈子造孽太深的人,才会在这一世的黑夜里心虚。

当邢彬恶狠狠朝我走来时,我惊呆了。因为我一直以为梦境里的人,应该是上辈子的过客。我很不解,姥姥所说的一切。被邢彬众目睽睽之下狠狠的抽上一耳光,也是我料所未及的。耳朵里不停的嗡嗡鸣响,刺眼的阳光,是那刻我唯一的记忆。

“邢彬,打错了,不是她。”一个女声的天外之音,心底深深烙上了印记。

邢彬为人乖张古怪,富裕的家庭养成了他的霸道和任性,他的双眼永远象鹰一般锐利和凶狠。他从不曾在人前拖住我的手,对于我,“甩开胳膊”是他常常的动作。我们的结识也是那时他错打了我而成就的。知道错误后,他只是一味的睁大双眼望着我,而我记住了他的脸庞。

喜欢邢彬的女孩很多,每个周末,他都会拉我去“黑色轨迹”分享他的情书。他总是用古怪的笑声去嘲笑那些可怜的姑娘们。我的嘴角也轻轻牵引着,因为,讨好。

是的,因为我要不停的讨好他,才能延长停留在他身边的时间。邢彬,很帅,挺拔的个头,消瘦的身材,他的表情只有两种,要不就是古怪的大笑,要不就是凶狠。他喜欢打架,只要被激怒了,男人,女人都会去打。他的脾气异常不好,微微的火星足以让他大展拳脚。除了那一次的错误,他没有再打过我。

他有两个好朋友,易小晴和苏威威。据说他们的友谊是从幼儿园就开始了。易小晴漂亮的一塌糊涂,追随的男生排起队来可以围着蓝球场绕个5,6圈。她和邢彬的性格很接近,她不满足男孩们一味的奉承和迁就,除了邢彬她的眼神没对第二个人温柔过,包括苏威威。苏威威也是个高大帅气的小子,不过和邢赟不同的是他泛蓝的双眼像个天使。

“黑色轨迹”是一个Pub,邢彬喜欢这里的一切,这里只放重金的摇滚音乐。我十分厌恶这儿的所有,可为了持续的停留,我可以忽视掉张筌的喜好。

对,我叫张筌,我不是一个美女,和易小晴比我差她很多。我瘦小,我软弱,我没有一丁点个性而言,我可以随时随波逐流,我可以附和任何人的观点。也就是无个性的乖巧,促使我能留在邢彬的身边。

待续...

PS:Nadia Ali,是一个巴基斯坦人歌手,电子乐团里面有女团员的算少的。。玩电子的女生很少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