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爷青春~

像恋人一样深爱的`音乐``
Seven Nation Army - The White Stripes

骑着Elekk来到铁炉堡山脚下,抬头仰望,余晖下庄严的城门,显然经过许久的战争洗礼,一切都苍白与成旧,一步一步接近ki小时候的家乡。 


几年前联盟来屠雷霆崖的时候,看着ki眼光里复杂的神色。那场血战,ki告别了他短暂的人生,临终的时候,他留下了一块闪光的徽记。让转交给他的爸爸妈妈和姐姐,他们住在遥远的东部王国联盟的主城铁炉堡。


为了他的遗愿,我洗净了所有,抛弃了部落的荣誉,背叛了族人,只身一人去到了秘蓝岛的秘银岛,一切重新开始,成为了被流放者中的一员,在艾索达尔慢慢成长,成为了德莱尼的萨满。又再经过了这几年的奔波,终于来到了铁炉堡山脚下,带着ki的希望和心愿。


PS:The White Stripes其实是对夫妻组合,只不过已经分飞散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