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爷青春~

像恋人一样深爱的`音乐``
只有我 - 张过年

对我笑吧,就像你我初次见面。

想起我吧,在你感到老去的那一年。

过去的都会过去...


灯光洒下,照在你身上,嘴边那一抹笑容,已在记忆中抹不去了。

眼睛中的笑意,流露出你当下真心的快乐。

开始是安静而愉悦的,过程已经忘却,结局...


很喜欢“老了”这词,曾经年少轻狂常肆无忌惮对天吼着,让我快点人老珠黄,这是我人生最大的梦想~现在想来觉得可笑又是有道理的。

只有在老了,才有时间去回想,只有老了,才会想起,那些在路程中我们快要忘却的某人,也许还爱过...


今天有人在豆瓣问,有那么一个人,你爱过却又不能和他在一起,你会不会忍不住常常去偷窥他的生活?然后很多人回应她,会。 而我却打出,不会,我会回避和拉黑关于他的一切。就好像你被人蒙上双眼玩瞎子摸人的游戏,他在你左边说,我在这里,你就顺着他左边的声音摸过去,而我却会立刻转向右边不停止的离开。。


故事这样的结束才会是一个悲怆又洒脱的期待。

然后,老了,我们才能在月下,抽着烟,听着歌,偶尔想想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