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爷青春~

像恋人一样深爱的`音乐``
Elegy - Adam Hurst

Elegy

路过朝阳花盛开的田地,回头望去,她依旧还在远处的山坡上遥遥相望。

转回头来,继续前行,也许这一别,相逢再无期。

初见时,我们还是孩童,成日嬉戏玩耍,越是成长越快速告别欢愉,当要面临离别时,才知欢乐非永久。


天已经慢慢要暗下来了,上山的路旁雪地上,却热闹非凡。一群穿着厚重盔甲的联盟士兵,正围着两个决斗中的人。透过路旁的篝火,我发现其中一名决斗者是个身材娇小的女人。

好奇心促使我靠近过去了。她是名人类战士,头盔遮住了她的面容,一双锐利的眼睛闪动着火焰。和她决斗的暗夜精灵盗贼明显已经快体力不支了,丢了一团气体想掩护自己消失掉,女战士一个挫志怒吼暗夜精灵盗贼被吼出了潜行状态,就在大家发楞的一瞬间,女战士一个疾速的冲锋,一道华丽的斩杀,暗夜精灵盗贼完败,跪地。 


围观的人群里,发出了阵阵叫好声,听见身旁的人在低低议论:“第6个了,将军说了,她能打赢10个,就带她出征。”我又抬头望向继续和人决斗的女战士,汗水已经洒满她的盔甲,在余晖下闪闪的发着光。


Elegy...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