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爷青春~

像恋人一样深爱的`音乐``
Fuck U - Placebo

我总是沉默,面无表情。

k从我身旁走过,扯一些我的头发;F用圆珠笔把我的后衣领画了很多的条纹;z故意把篮球踢到我走动的脚下;x把我的作业本藏到了窗外空调外机上;q;w;j;h...

好吧,对于这些幼稚的行为,我继续的保持沉默和面无表情。

老王来上物理课,他的茶杯里,被人丢进了一颗白粉笔头,老王怒了,凶悍的眼神瞪着众人,有人说出了我的名字,老王凶悍的眼神瞪着我。

沉默?面无表情?no...我怒了。咆哮了,痛哭了...事情闹大了...

老班来了,翻翻以往的总总,愤恨的斥责了众人,有k,F,z,x,q,w,j,h...

 我露出了满意的淡笑...


倒带,老王上课前到达,放了茶杯又出去了,铃声响的瞬间,我随着人群涌入教室,路过茶杯时,我抛入了那颗白色的粉笔头,无人知晓...

Fuck U...


ps:Placebo是我很喜爱的Britpop的团,在我心理。他们的神经质和Muse不分伯仲~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