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爷青春~

像恋人一样深爱的`音乐``
The Scientist - Coldplay

我应该属狼才好,这几日的月亮煞是美妙。亮的如同白昼了。于是,我兴奋的睡不着了。

听着歌,写着字,突然有位菇凉溜进了虾米听歌直播间,有个陌生人陪着听歌,感觉很奇妙~

这首歌,被我放进了叫做《灰飞烟灭》的精选集,我总是喜欢打成烟飞灰灭,细细想来,也不是不可以的,烟雾飞走了,落下的灰熄灭了。。

总是容易陷入深深的幽殇里,那种事事绝望的感觉,让我似乎更自在一些。自由自在...

自由自在的行事,是好的呢,还是不好的?人是不是要有点约束才是好的?过于自由了,会不会懒惰或是贪婪,呢?是不是觉得这个逗号很突兀?nonono,我只是用它来表达我内心的某些曾经坚定,现在又成为疑惑的事物吧。

其实,我也不真的是一个随心所欲的人,好比现在,已经夜深人静了,大部分人类都就寝了,我睡不着,想写文字,想听rock,我就得吧我的音响调到很低很低的,差不多只能听到一丝丝的音乐。所以,我想做个安静的不打扰到别人的疯子~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真的好舒服,心灵的舒服。飞翔的感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