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爷青春~

像恋人一样深爱的`音乐``
New Light Of Tomorrow - Husky Rescue

X.PUB每天晚上8点开门,9点正式营业。

下月艳儿就要结婚了,今天是她驻唱最后一晚,早早来到pub候场。

看着为营业作准备,pub间忙碌的重重叠叠的身影,艳儿脑海里放电影一般思索着过往。pub小舞台突然闪烁的灯光打断了她的回忆,就着开门前播放的爆破音乐,艳儿跃入了小舞台,随着劲爆的音乐扭动起好看的Jazz,一阵阵口哨声,人声,叫好声从pub忙碌的工作人员中响起。

一阵热舞后,艳儿突然脱去她那颇高的高跟鞋,双手高举,脚尖点地,展臂,跳跃;音乐还是那音乐,劲爆的似乎可以掀翻屋顶,舞姿却不在妖娆,步步流畅,步步优雅,步步忧伤,如同一只残殇的天鹅在梳理舔舐自己受伤的羽翼;反身不止的旋转,带动身上punk味的金属挂饰,折射着灯光与她一同忧伤的飞舞~

惊呆了的人群,止住了声息,仿佛瞬间不再是爆破的舞曲,而是忧然低婉的提琴流淌在pub间~

最后一反旋转,倒地的天鹅,身姿优美的匍匐在昏黄的光柱下,不再起身舞蹈。抖动的肩膀,透露着她悲伤的哭泣,人们继续又忙碌着,音乐依旧爆破着。

New Light Of Tomorrow .


PS:Downtempo - 音乐节拍缓慢的,音乐多了点拍子,更有种节奏感,简单朴素;音乐听上去的感觉柔柔的但很有弹性,有种抚慰人心的感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