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爷青春~

像恋人一样深爱的`音乐``
Coyotes [From For A Girl In New York Sessions] - Jason Mraz

说实在的,什么刻骨铭心其实很扯淡。时间真的可以带走一切。当我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我恐慌了。

好吧,当一个你以为你会深记一辈子的脸孔,在你心中逐渐模糊时,你会开始怀疑一切,不信任一切,这一切中包括了你自己。

这以后的日子还很长很长,这种慢慢的淡忘,如果到了我老去后,要死的时候,我真的不能确定我是否记得起这辈子的最初最初时候就这样离去的你。那么我们在天堂的约定还是否能履行。

这段时间我一直想一个问题,是忠于自己的内心,还是让大家都安心。我之前选择的是让大家安心,我可以无视我自己的快乐与否,这真的不是很重要的事。可我发现,不快乐的并不止我一个。

其实,至此也有过动心,可我内疚的不是现在,而是在天堂的你,自责让我压抑着。就觉得放出爱来就是一件可耻的事,当然我成功了。呵呵,人人都可以说我这是一种病态,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在让自己精神上永远的忠于你,一种病态的忠于吧。

无奈的痛,常常折磨着我的心脏,一次一次在睡梦中我心被痛醒,我以为我的心脏有了问题,后来才发现是烟抽的太多了。是啊,在每每的深夜,我每每去回想你的脸孔,他又越来越模糊时,我就拼命的抽烟,一根接着一根,直到让我有窒息的感觉。心纠结着疼痛,让我好过点,在对你的淡忘中,好过些。

————2011.12.28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