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爷青春~

像恋人一样深爱的`音乐``
God Is Love - The Innocence Mission

``我在梦里```请不要叫醒我~


风刮着我,

四处游荡,

鉴于它的温柔,

惬意大过了惊险。


时而睁大眼睛看着奇妙的一切,

时而闭着眼睛任由它的飘落起伏。


我不知道我会飘到何处,

我没有特别向往的景色。


迷人的夜,你低吟的乐曲,让我害怕。

你是想诉说点什么吧,

你的痛苦还是我的?

也许只是毫无意义的支离破碎...


很多时候我是害怕的,

害怕我走在人群中,却没人看到我。

走过街道,穿过树林,看着人们从我身旁经过,

他们的目光没有在我身上停留片刻。

我悲伤,恐惧。


我想让我的心和思想接近,

在明媚的阳光下,

在午后的微风中。

我想让我的心安静,静静聆听。

即便,我是微笑着伪装它在安静着聆听。


好了好了,我会好好的,为了你好吗。

好了好了,我会认真的行走,为了周末午后的宁静。

破碎的不再只是旋律,也包括我们都已经扭曲的灵魂。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