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爷青春~

像恋人一样深爱的`音乐``
Three Imaginary Boys - The Cure

       大灾变4.2资料篇的时候,我从台服回到了国服(因为所在的台服服务器鬼了o(╯□╰)o),回到了之前国服的公会,公会当时在玩的人员所剩不多了。一个星期满级(当时满级是85级)加上5人英雄本毕业,公会同配置的人员不超过5人,想组织团队本(10人)都有难度。后来一个星期里,天天在世界频道喊野人,又进度无效率,又身心疲惫。大家商量了一下,都是想打稳定团(稳定团就是每周固定游戏时间,到时间就来打游戏,不需要在额外通知。)长期作战的基友,这几天喊的野人中,也有志同道合的,凑一凑差不多7,8个人了。又花了2天在世界频道收队友,终于凑齐了稳定的10人团,于是乎我们的艰难的开荒团开启了。

       我们的配置是主坦防骑(RL=团长指挥),副坦战士,三奶是奶德,奶萨,奶骑,DPS是暗牧,法师,术士,猎人,盗贼。因为之前我在台服玩过了4.0到4.2的版本,虽然台服玩的是联盟,回国服玩的是部落,但是副本是没区别的,前期几个团队本的攻略都比较熟了(说实在的台服那个团妹子比较多,玩的过于休闲,一个晚上灭的死去活来的是常有的事,所以基本打过的BOSS都很熟很熟了。国服的团,都是身经百战过来的PVE老玩家,中间还不乏几个高手PVP玩家,虽然国服资料片一直不给力,更新一度停滞,但是就技术操作而言,还是国服基友给力多了。),所以前期的进度也是极快极顺利的。因为才10个人,我们分装没有积分制,前期基本是优先坦和奶,DPS之间也是很客气,我们法系的3个人关系都非常不错,很小就认识的老基友了,也都会谦让的。也就是这个前期的装备分配,我们过于走亲友团路线,导致后来出现的问题。

       好景不长,在我们这个团渐渐走入稳定,差不多2个多月后,团里的法师,战士,奶萨都前前后后因为时间不能稳定的原因,暂时AFK了,真是太晕了,于是我们又开始了没日没夜的世界频道喊人的节奏,有时候就是半夜起床撒泡尿,也会魔怔的打开电脑登上游戏,刷几个喊人的宏(就是把收人的词做成一个技能键,只要一按技能键,要对世界频频说的话,就直接发出去了,一般俗称刷屏。),也就是那段时间喊人给喊伤了,喊怕了。因为已经过了最初的开新资料片的时间,大部分能长期稳定的人都找到了固定团了,这段时间喊来的人,要不就是操作实在不行的新游戏人,要不就是没装备基础,反正各种不顺,喊了差不多快1个CD了(1个CD=一周)也没搞定。这个时候团里的防骑说他有几个现实中的朋友要来我们团,都是老玩家。

       于是防骑的朋友入驻我们工会,我们的阵容就换成了防骑,DKT,奶德,奶骑,奶萨,术士,暗牧,战士,盗贼,猎人。这个时期我们的进度是,已经打到H奈法了,同时已经在开荒FL了。之前的亲友团分配方式这个时候开始见弊端了,我们的防骑(RL)差不多是我们团现在装备最好的,之前出的装只要他说要的,我(AM)和SS基本不异议让他,FL开荒时,已经明显感觉到DPS的疲软。又一次出了一个QSM(骑术牧三个职业的套装掉的是一样东西,拾取后拿到换装备的NPC那里换取适合自己的套装)的东东,我正要说给SS吧,防骑又揽下了。这个CD完后,SS也说有事情要AFK了(其实,SS后来是换了个职业自己去玩休闲去了。后来想想也许之前的战士副坦估计也是受不了防骑走的。)。因为他们来了好几个人,第二个CD,不存在继续找野人,他们一起来的一个法师直接把有装备的号从别的服务器转到了我们这个服务器,新CD的时候,防骑又习惯黑,但是这一次,他被他喊来的现实朋友给狠狠喷了,喷他的朋友是战士DPS,他来我们团以后就开始担当指挥(能力很强)。我们团QSM(骑术牧)之前有四个。防骑,奶骑,术士,暗牧这里除了防骑装备很好以外,剩下的我们3个装备都很一般,所以团队疲软了一阵子。新来的战士这次直接喷了防骑,说他作为RL(之前是防骑指挥的)看不长远还带团,坦有一定基础能抗就行了,拼命堆装,溢出的属性就是浪费,一个团里看看一身垃圾的奶骑,没有战斗力的DPS,还开个毛的荒。新战士喷的话句句犀利,也句句喷到了点子上。也许是被熟人喷了的原因,也许是别的原因,防骑找了个借口说,现在来的人多了,需要有人去带2团,于是他去了2团,2团成员就是他的一些亲朋好友(真的是他亲戚们,不是他喊来1团的厉害基友),和之前1团吸收来不合格的野人。

       我们1团的阵容又有变革,新阵容就是DKT,新防骑(也是战士指挥的朋友),奶德,奶萨(喊的新野人),奶骑,法师,暗牧,盗贼,战士,猎人。这次我们装备变成亲友+指挥分配(当然还是不规范,但是如果你们的团长能做到公平公正,在一个10人的小集体里面,还是可行的分配),然后就这个配置的团队开荒,我们进度突飞猛进,在DS第一个CD开荒老1的时候,我们10人团还是我们当时服务器的首杀,团长脾气很爆,但是很给力。如果能继续这样愉快玩耍下去,我就不会来回答这个问题了。

       后来在开荒H背脊的时候,我们团的奶萨因为为了赚G团(一种可以赚游戏币的副本团。)的钱,耽误我们进度,又在开荒的时候,时常犯低级错误,终于我们团长大爆发怒喷,奶萨就走了,团长一气之下也走了,团长好基友DKT和防骑也走了,我擦!于是,悲剧出现了,之前的黑货防骑带着他2团的亲友团入驻了1团。于是乎,我和奶骑还有后来加入的一个奶牧各种被黑装备,(他带来的亲友团里面一大堆的术士和骑士,各种换职业进来,因为我们之前的进度好,装备虽然没毕业但是战斗力已经非常给力了。)导致大灾变(魔兽世界一个资料篇)我这个参加活动从来不迟到不早退的,居然H装(英雄套装)没毕业!!别说饰品了,只说套装!!(套装只包括头,肩膀,手套,衣服,裤子)我!没!毕!业!!黑货防骑他还开他的盗贼号,猎人号来,黑走了猎人的饰品。最后,我们每人混了死亡之翼坐骑后,团队基本就要散了。

       只到最后,大灾变没有毕业,一直是我深深的怨念!!!

       也许就是怨念太深了,导致我在熊猫人 和德拉诺 的最初总是很困苦,很艰难的前行,终于还是被扼杀在了最初。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