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爷青春~

像恋人一样深爱的`音乐``
相思赋予谁 - 好妹妹乐队

前天,我又冲动了一会,balabala..说了好多让人后悔的话,虽然是对着无关紧要的人,虽然说的只是我自己的事,但是,不应该在那样的场合说那样的话。

我这个人脾气相当的不好,基本是一点就燃。小时候从来不克制,随其爆发。大了点,觉得不对,对自己,对他人都不会好。所以就学着别人做“脾气好”的人。初初时,还是做的很有样子的,怎奈除了脾气不好,耐心也差,2333333333...

不过,还好,自己脾气不好,却喜好脾气极好的人,常常和他们厮混一起,潜移默化下,初识的人翻不见我隐匿极好的坏脾气。练就了一身腹黑的本领,行走江湖多了还是会遇到棋招更胜的高人,一旦被人识破,一个激将,原形毕露。当下就是羞愧,红着脸忍着气,继续端着,装着。

也许有人不齿,觉得做人过于虚伪,过于谄媚,失去了自己的本性本心。耨耨耨,这不是讨好别人,这是讨好自己,讨好自己的脾胃,讨好自己的身体,讨好自己的情绪。

不涉及自己的尊严,不涉及自己性命,为何要步步紧逼,逼迫自己呢。

我修炼还不够呀,继续继续... (^__^) ..


听个柔柔小曲,静静心~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