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爷青春~

像恋人一样深爱的`音乐``
Accuracy - The Cure

有一次,几个刚认识不久的盆友坐在一起讨论自己喜欢的歌手,乐团。大家高谈阔论,说的热火朝天。

有个小姑凉说他喜欢韩国的CNBlue,然后大家就说,哦哦,听过听过,还行。小姑凉就开心的拿出了她手机,翻了张CNBlue的照片给我们看。



另外一个男生说他喜欢日本的后摇天团mono,然后大家又说,哦哦哦,好听好听,常常会听。然后其中几个小姑凉说他们长什么样啊看看照片,那个男生就掏出了手机上网搜了mono的照片给没看过的小姑凉们看



接着有人说他喜欢国内的独立音乐人丁可,然后大家又说,哦哦哦,好听好听,接下来介绍自己所喜爱歌手的人就会自觉的掏出手机上网搜出该歌手的照片,供大家来认识。



然后一圈人都介绍自己所喜欢的,这时候有个人说他喜欢韩国的bigbang,大家就哦哦哦,听过听过,他也自觉的翻出手机,找了张bigbang的照片,有妹子惊呼,哇,好时尚呀,有人调侃到这也亏是韩国造星技术棒棒哒,换成其他地区,或许就变成非主流了呀,大家哄堂大笑。



后来终于只剩下我没有介绍了。大家都疑惑这看着我,我只好尴尬的笑一笑说,其实我喜欢的大神偏欧美一点点,年纪稍微偏老一点点。大家就说,你赶紧的,欧美的团我们也常常听的。我看拖不下去了,慢慢的说出了我喜欢的团的名字the Cure。大家都基本都很疑惑(这群听惯日韩的不认识我偶像我也觉得没什么,真的),让我赶紧搜照片出来看看,我就说the Cure他们外形造型年轻的时候,和bigbang差不多的,嘿嘿差不多的小小小非主流,我怕你们害怕。 
某胖子大喝一声,曼森我都不怕,会怕你的大神吗? 

(曼森大叔)




我只好磨磨唧唧,好不容易从手机某个尘封已久的文件夹里,翻找出的我大神的镇宅之图,看了图以后,小伙伴们睁大了眼睛,安静了很久,很久.../(ㄒoㄒ)/~~ 

憋说话!!憋笑!!认真点!!在我心中the Cure就是大神!!!后朋界的大神!!

Post-Punk -The Cure_貓moka`精选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