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爷青春~

像恋人一样深爱的`音乐``
Gloomy Sunday - Sarah McLachlan

没有明天的葬礼

 

到今天中午为止,我的心情终于绷不住,彻底的倒塌与沦陷了.

 

某日傍晚,蹲在洗手间冰冷的地板上,接连抽了两根烟.我一直思索着在对待某件事物上,我究竟用了全力,还是二分之一的力或是更少.只要站立起来我就可以从洗手间的镜子里看见自己,但我没有...我不想看见紧锁着双眉的猫,一只死猫.

 

爱情是什么?发了疯的想与另一个身躯腻在一起,还是无止境的嫉妒和吃醋,心里大声的谩骂着脏话...

 

生活又是什么?带着无数的面具,应付着不同的人群,心里充斥着愤怒的脏话,面上却又带着僵硬的微笑...


这一切都是一个怪物,我们任何人都会觉得应付不来的怪兽.它温顺时,我们就快乐;它狂暴时,我们就发疯.

 

在妖艳的人群里,我一直在窥视着自己,观察自己,是想摆着怎么的谱来迷惑大众。和那些无脑僵尸一般,游荡在虚无的城市里,说着人话,思索着鬼话.即便是遇到了天使,也绕过他,漠视他.他不会阻拦任何人,他总是挂着该死的微笑,看着人群错过他,再次错过他,一次又一次的错过他。他不会留一点余地给任何妖艳者。

 

从爬起床的那刻,学会了呼吸,假意的抹去喘息,只有怕死鬼才抽烟,飘上空中的白雾只是在证明你还苟且活着。僵直的活着,从身体到思维,一直不住的僵直...

 

好了,明天是没有的。有的只是当时,错过在当时,爱过在当时,死亡在当时。葬礼在当时...


PS:N年前,写的东西...很适合这首歌~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