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爷青春~

像恋人一样深爱的`音乐``
Somewhere In the Distance - The Hoosiers

我记得我明明发过这首歌啊。。怎么会翻遍了没找到呢。

奇怪奇怪奇怪啊~


这是一张新专辑,好喜欢~


好吧,我没有好的文字来配它。至少现在脑子空空的。。


蛋蛋的油桑~


PS:第一次听The Hoosiers 是他们的The Illusion of Safety专辑,里面的声音惊艳到我了。让我鸡皮疙瘩直翻啊翻啊翻啊翻啊翻。。反正就是这样无限的翻腾~ 
专辑里面的Who Said Anything,让我和大众一样(那张专辑这首点击最高)反复咀嚼~爱之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