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爷青春~

像恋人一样深爱的`音乐``
Partie Traumatic - Black Kids

这是一个迷幻的party,人们沉迷在大脑抽搐的节奏里,可以短暂忘记所有快乐的,或是不快乐的。

我站着远远的,想保持一种清醒观看他们,他们扭曲着五官,扭曲着身体,也许灵魂此刻也在扭曲着。不能说是违和,一切拼凑在这个时空,又是自然的。

有人在向我招手,等我看清楚,才发现,并不是召唤我,也许是任何站在这个角落的物体,因为她弥散的目光,没有焦距,只有方向。我恰好就在这个位置上,但是我还是走了过去,牵住她的手,装着她是需要我的出现。

苍白的脸,空洞的大眼,烈焰红唇。不能说她的灵魂已经迷失,只能说她的灵魂暂时在空中飘舞,她需要这样,让自己的灵魂好好放过假,让僵硬的身躯暂时木讷着。


PS:我常常会因为一首歌的迷恋,而对整张专辑的分数都不低~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