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爷青春~

像恋人一样深爱的`音乐``
Jets - Blur

出了咖啡馆,我和非分道扬镳,他往左边走去。夜幕下,我望着他的背影,依旧像多年前刚认识他时,有些微微驼。

合作多年,终于因为个人原因,非要终止合作。我听到时,并不感到意外,对于友谊,我一贯的宗旨就是,君子之交淡如水。而且天下也没有不散的筵席,终会有这么一天,只是迟早。我对非说了一些祝福的话,他只是有些内疚的低着头,现在的离去,对我们合作的事业多少有些冲击。

离开咖啡馆,我直接去了酒吧,今天是程的生日,他请了他的朋友和同事。我到达的时候,他们已经开始一会了,有些人已经有不同程度的微醺了,程用眼神递过来询问,我只是淡淡笑着摇摇头,他点点头,递给我一杯酒。嘴里残留的咖啡苦涩不是我喜欢的,赶紧浅酌了一口酒,酒精的清辣减清了苦涩。突然贪恋起这酒味的清辣,不住的小口酌饮,殊不知忘形,反应过来时,人已有些小醉。

程一直陪在身旁,我望着他有些担忧的眼神,突然展笑,对他说,

“原来朋友的离去,心还是会疼的。”


PS:很多人都会把这歌归为独立摇滚,我放在英伦里,是因为Blur一直在我心里都是优秀的Britpop乐团。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