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爷青春~

像恋人一样深爱的`音乐``
The Ensemble of Silence - Empyrium

我不是痴迷的球迷,但是我很小的时候就看的懂球赛了。因为我有一个痴迷的球迷麻麻。那个时候我老妈还只是个小文员,工作不算忙,我老爸却非常忙碌,常年在项目上。于是我就是我麻麻的小跟班,她喜欢看什么电视节目,我就得跟着看什么,⊙﹏⊙~

记忆中,小时候的好几个夏天我都在陪麻麻看球,她会指着电视里的足球比赛,告诉我一些简单的足球规则,告诉我一些精彩的,我还未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一些好玩的足球比赛的故事,从此看的出,我麻麻还在是小姑凉的时候,就已经喜欢足球了。

后来,我老妈慢慢升职了,工作也日渐忙碌起来,时常的出差在外地。更多的时候,家里就剩下我一个,足球我只是会看,懂看,可却不是挚爱,从小就是玩游戏长大的我,深爱各种游戏,有网络的,有单机的。再往后的世界杯,因为老妈出差在外,我看的极少,都在游戏里基情大战。。

我还是有些记忆,知道老妈以前喜欢的球队,荷兰,意大利,德国。常看的也是意甲,欧洲冠军联赛。随着意大利经济的落寞,意甲俱乐部背后大佬们口袋的紧张,更多好的球员都选择去了英超,西甲。

现在老妈工作繁忙,看球的时间很少了。这届世界杯开打后的几天,我打电话给又出差的老妈,问她看球没?别熬夜,注意身体。老妈居然告诉我,没空看。。我很诧异。。

于是,我做了一个决定,帮我老妈来看球。看了几天,我发现足球我真的不讨厌,也依旧看的懂。也许我应该让我的生活中多一点除了电子竞技以外,另一个热爱的体育竞技。

边看球,边刷微博看评论。真心好笑好玩,与一大群人一起看球的感觉~

目前为止,我喜欢德国,荷兰~!


PS:有人说Empyrium的音乐有些太悲情了,太让人绝望了~我到觉得,绝望和希望只是一念间。你可以试着不要晚间听。放着日出时凝听~滋味另一番~还有人说德国没有好的音乐,可我却频频听到德国好的音乐人的作品,Empyrium就是一个~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