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爷青春~

像恋人一样深爱的`音乐``
凯硕:鼓/文智涌:磬、铃、古琴/齐钢:笛/窦唯:钢琴 - 窦唯、不一定

有些歌曲,我在深夜聆听,不知道是不是深夜时分的心情格外抑郁,所有旋律里的深沉和低吟压抑着,让我似乎有些透不过气来。貌似身处在无际的深夜海里,身边没有一块浮木,四周都是黑暗一片,只有些微的月光从厚重的乌云里窥视着我,看不到一丝生存下来的希望,所有的绝望紧紧围绕着我。呼吸也浊了,好像就这样要死去,躺在床上,我都会忍不住大口大口的呼吸。 

   

我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深夜里听它们,然后基本都是上述相同的体会,难过的程度或深或浅。 

   

只有一次无意,我清晨醒过来,应该是天刚刚亮,我突然醒来,发现电脑没关。于是,我顺手点开了它们。随着天逐渐的转亮,音乐自由着流淌着,完全是新的体会,这明明就是一个充满了希望的定格。心情越来越放松,感觉眼前的希望越来越放大,让我有点跃跃欲试的心境,觉得似乎有什么值得我积极拼搏的事物,等待着我。


原谅我们真的可以被环境所深深影响着,还是那么的极端~ 天堂&地狱~


PS:整张《松阿珠阿吉》一起来听过,才会圆满~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