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爷青春~

像恋人一样深爱的`音乐``
Dance Commander - Electric Six

我有个很邪门的技能。很容易就能洞察到别人的灵魂。诡异吧?

我是怎么知道我有这个技能的呢,是几年前和别人学了点塔罗牌,我只是个初学者,但是我每次给别人看牌,能很快进入别人的灵魂。他的内心,他的胆怯,他的无助,他的邪恶,他的善良,那么清楚的剖析在我面前。

其实,这是件恐怖的事,因为我能感觉到别人的无助,胆怯。让我更加的恐慌。所以,我很快放弃了学习塔罗牌。


但是这个邪门的技能并没因为塔罗牌的停止而终止,它无处不在,只要我听音乐,看画作,看影像,它就出现了...让我深达作者的内心...当然,得是这个作品的作者他有内心...


灵魂这个东西,如果不是属于自己的,不要随意进入。因为那里有太多的不属于你的负能量,让你更加的不快乐~,一般快乐的人,很少有出色的作品...

评论(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