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爷青春~

像恋人一样深爱的`音乐``
Dancers - Circlesquare


她,不会与人沟通。目光总是锐利无常,且不喜言笑。所以给人的感觉既严肃又凶狠。


她是一名战士,背着一把黑呼呼透着斑斑红锈的双手刃。


到这个团已经一小阵子了,刚到来的时候,团里的那群糙老爷们,没少嬉笑调弄她。只是她凶狠的眼神,和一直的缄默,使然无趣,久之就不把她当女人看待了。


不把她当女人看待还有一点,就是她杀敌的凶狠。即便一刃下去,鲜血飞溅,溅满脸庞,溅上双眼,她都不会眨去眸上的鲜红。


平日没有战事时,她喜好独自坐在城墙上望着孤月,战士们一般望月就是望乡,却不知她在思念着谁人。


某夜,在追击敌军的驻扎军营被敌军夜袭了。嘶吼声,厮杀声,响彻夜空;浓烈血腥,满布天际。这次事发突然,队伍损失惨重。


当夜色归于平静的时候,她已经汗水洒满盔甲,在冉冉的朝晖下闪着光。 


后来队伍解散了,人们不知道她又去了哪里。也许继续寻找着新的战场,也许去到可以望月的山间林野。


PS:纯属无事YY,曾写过一点关于WOW的小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