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爷青春~

像恋人一样深爱的`音乐``
With A Heavy Heart (I Regret To Inform You) - Does It Offend You, Yeah?

最近,抽煙就頭痛,不舒服。我不確定是和上次那樣,抽到了假煙的原因。我又多買了平常常抽的煙2包,都拆開來抽,第一根沒事,第二根,頭痛,不舒服。非常的沮喪,這可是我不多愛好中的一種,而我確開始不能適應了,讓我有些措手不及。

 

哎,沒想過戒煙,因為抽煙讓我很愜意,可出現不舒服的感覺,愜意就會消失。唉,怎麼辦呢?


PS:以上是2010年的时候写的,呵呵,一直以为对香烟无依赖,比如和老妈住在一起几个月,我都可以做到不抽一只,离开束缚就会继续抽。去年底一度胃不舒服,想戒掉,过年期间1,2个月和老妈老爸一起没抽烟,在外婆家过完年,我回家,老爸老妈去工作岗位(2位主子工作狂人,公司总部虽然在我们所住的城市,可项目都在外地,长期驻守项目上),我见胃部不舒适已好(轻度胃痉挛),便随意买了几包散货在家,而且换成我刚学抽烟时候的便宜烟,虽便宜,但极为好抽。一周3包完,我惊了。后觉得麻烦,买了一条丢家里。然后在手机日历上开始记录,开新包的时间,转瞬一月过去,翻开手机日历一看,8包。。唉,无瘾无稽之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