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爷青春~

像恋人一样深爱的`音乐``
Take Control - Kodaline

每个人都有一个影子,在阳光折射时,它便会出现。

我也有一个影子,但是它不是一个听话的影子,它常常会违反我的心愿,私自出走。

其实它是我心底最了解我本质的。它出走的地方,都是我最向往的。可我却很懦弱或很无奈,无法达到那里。我不敢大声的说出我的心声,总是唯唯诺诺的。我的影子常常取笑我。好笑是吧,那你就尽情的笑吧。

其实,影子你也错了。有些地方,你向往了,你去了,但是等待你的未必就是艳阳天,或许他是可以让你害怕让你痛苦的深渊。我不得不放弃他,是因为我知道他并非真的属于我,争取后,也未必属于我。那么,结束时,我会很累,很殇,很纠结。

影子啊,人生是充满矛盾的。快乐和痛苦其实离着非常的近,只有不知感觉,就可以很好的漠视他。

只有不知感觉。才可以漠视一切。


ps:以前的文。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