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爷青春~

像恋人一样深爱的`音乐``
Coming To Terms (Album Version) - Carolina Liar

云朵挂在天空白白的,天蓝蓝的,有几只鸟在屋顶相约飞飞停停,午间很安静。从这个窗户望出去看不到太阳,但能感觉的到它把一切都照的闪闪发光。

想起一个女生对我说的一件事,她说她已经和她的男盆友提出了分手;

我问她,为什么?

她说,因为她男盆友和她交往了两年,第一年对她非常好,第二年,她男盆友开始做生意,每天都要出去应酬,都没时间陪伴她,她觉得做的好生意不一定非要应酬。

我问她,是不是发现她男盆友出轨了?

她说,没有。

我问她,是不是她男盆友是惯犯,常常偷吃。

她说,从来没有。

我沉默了一会,对她说,管制越多,感情的压力越大。 不过你都提出分手了,应该是已经放下了。祝好。


PS:Carolina Liar的主唱Chad Wolf,声音总是让我有飞翔的感觉~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