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爷青春~

像恋人一样深爱的`音乐``
Silent Flight, Sleeping Dawn - Mono

烟抽到嗓子爆痛,也停不下来。脑子有什么却释放不出来,压抑的不行了。这几天天气晴好,连同夜间的月色都格外明亮,光就这样直白的洒在窗前,让人看的入了神。

隔着纱窗,往窗外吐了一口烟,白蒙蒙的烟雾就这样拥挤的钻出细小的纱窗孔,扑入夜色,游荡些许,消失于夜色。

秋夜的风还是有凉意的,但,还是穿着裸露肩头的衣衫,想被这样的凉意好好冷却,心灵和身体。


心灵说白了就是大脑,一个有思维,有忧伤,有扭捏情绪的地方。一个时常被昏昏欲睡,又浑浑噩噩堵塞住的地方。


听歌是在干嘛,只是借助它让我的情绪能自由自在的流逝,没有它,那些lese会越积越厚重。


Aeon:不适合抑郁的时候听,会想死; 适合抑郁的时候听,能鼓起勇气一了百了。

貓森森:你信我一次,你带着它看日出!保证你会泪流满面的重生!


PS:Mono,1999年成立的日本后摇乐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