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爷青春~

像恋人一样深爱的`音乐``
Rise Up and Be Lonely - The Pines

我最近写不出东西,因为我戒烟了。

我不信这个邪,可我真的写不出东西来。

上一篇,我看了一个新闻,然后由此引出了很多类似别人的故事,我很激动,想写点什么,可,我写不出。在屋里来回溜达,在屋角的角柜上发现了一个烟盒,打开来,居然还有一支海底(方言里面一盒烟最后一支)。急忙点上抽起,似乎就是那么一瞬间,灵感涌动,一气呵成。我擦,要不要这么邪!

如何是好?!!!如同困兽!


PS:The Pines,美国的独立乐团。The Pines的音乐常给人一种荒芜寂寥的感觉.


吸烟有害健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