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爷青春~

像恋人一样深爱的`音乐``
Bad - 方大同

我1:这件事,我早已经释然过了,我给忘记了。

我2:什么你忘记释然了?你这不是逗比吗??自虐上瘾啊~!!!草~


事情是这样的,我小时候喜欢过一个人,当时是暗恋,各种觉得他美好,后来不幸我们阴差阳错在一起过,不过非常非常的短暂,短暂的我几乎忘记了我们在一起过。额,其实我真的忘记我们在一起过了。然后时过多年,我们又聚首了,恢复了友谊,我还小小激动了一下,毕竟是我幼时暗恋的大神。可,在我们的友情(真的是友谊,不掺杂暧昧)发展的很平顺的某刻,我逗比的大脑突然想起了NNN...年前某个午后,貌似某人告白过。然后隔天的午后,这段稚嫩的恋情就宣告结束了。

哈哈,然后我突然觉得这位大神其实就和我一样是个逗比。。

 

评论

热度(2)